我知道~~現在的我應該要快快樂樂~~心情也要放輕鬆~不應該這樣悶悶不樂!!
但是就是快樂不起來...心情也輕鬆不起來!!很悶~很累~很煩~很無力~

我原本真的滿心歡喜的期待小錢鼠的到來!!但現在卻有二種不一樣的心情!!
很猶豫...很煩惱...很無奈!!我是應該要堅持的...我相信我會!!
但是耳朵聽到的各種言論......卻總是一而再的打擊我的信心......
我好累好累~~好無力好無力...

是丫!!養小孩不容易...經濟壓力很重很辛苦!!
是丫~~第二胎了...還有第一個寶要照顧!!會很累很辛苦!!
so what?! Everything will be OK~~right?!

別一直用這種話來打擊我!!我現在的心情很脆弱...我需要的是你們的支持...
而不是一直在打擊我傷害我的信心!! 或許並不是正面的對我說!!
在我聽來~~就是有意無意的提醒我!! 是丫...一家店要養活五個大人一個小孩很拚...
現在又要多一個小孩......so what?

我不懂...要我們回來的是你...叫沒錢也是你...你總是喊說你很辛苦你很累...撐這個家壓力很大...
但我感覺不到丫.......早上醒來...我跟霆嬤帶著小龍蝦顧店...或許起的不早...
十點顧店...一直到晚上八九點蝦洗澡...才陸續上樓休息...不幫忙理貨?!怎麼理??讓你來顧蝦一整天試試看吧!!

只會玩電腦?!我的生活只有蝦.店裡.房間...我還能幹嘛? 難道要我們十項全能...才能叫作有做事??
又要顧蝦...又要顧店...又要洗衣服...又要煮飯...還要幫忙理貨...這樣才叫作有做事嗎?!

說什麼店裡的事都是你在做的...是丫...你在做的...不是你做...那你開店幹嘛丫??
客人或業務打電話來找你...早上打...你在休息...晚上打...你也在休息...
啥!!都在休息...那你到底什麼時候不休息??
你下樓來...跟客人打哈哈...裝好人...什麼都願意便宜給客人...
客人就都來說...你們老闆比較好講話...跟你們買都沒便宜...

你要我們做生意...做個屁丫...事後才在罵人說沒賺錢...日子很難過...票太多太緊!!
對外人就很好...對家人怎麼那麼刻責?

如果沒錢...別在外人面前裝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