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搞什麼啦...氣到我流鼻血...我好氣...好氣...我不知道在氣什麼...

平時不會打來關心...只有要錢才會催緊緊...

再二個月就要生了...我不希望寶貝出生...我還要為錢在煩惱...

懷第二胎以來...你關心的電話有幾通丫??用十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...

我沒拿半毛給娘家爸媽已經很過意不去了...

我要生了...你要幫我做月子嗎??還是要幫我照顧小龍蝦呢??

做的到嗎???你自己都顧不來了...就算你肯...我還會怕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並不怪你...我也不求什麼...住在娘家...並不是賺很多錢...收入並不多...

我每個月要存錢都要省東省西的...才加減能夠存個五千元...

每次一打電話來...就是要錢...很緊急...要馬上...

什麼跟什麼啦...如果...當下我們並沒有錢...要怎麼辦??去借?去搶?去哪裡生啦?!

請想想我們的處境...現在不比以前...

以前或許老公的經濟狀況比較好...加上又沒有家累...可以隨時要錢...月光光也無所謂...

但現在...我已經快生了...第二個出來...隨時隨地都要用錢...

說難聽一點...住娘家...吃住用都娘家爸媽出...

又總是要拿3000~5000不等給你...會不會太過份了點...

而且總是以很急...要快點...等藉口...我一個大肚子還要衝去銀行.郵局匯款...

別欺人太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