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這樣的狀況嗎???

我真的太疼小龍蝦了嗎???

可是我一直覺得還好丫...

我只是覺得打罵教育並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丫!!

而且小孩子會魯會皮~也是正常的吧!!

我只是盡量站在小孩子的角度來替他想丫!!

這就叫放任他嗎??不管他嗎??

難道要我大吼大叫~又打又罵才叫做在教他嗎???

當你們在罵他打他時我會阻止...

那是我真的認為沒必要丫...

基本上~小孩子~會懂什麼丫??

難到要把他訓練成~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傀儡~

才是真的在教育小孩嗎?!

"小時候不好好教~長大會不聽話~"

"都讓你自己帶你自己教好了...."

唉~~教育小孩~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...

我也還在學習中...雖然不是很懂很會...

但至少希望讓小龍蝦能夠有健康的心理成長環境...

別在又打又罵的環境中...造成他的心理陰影丫...

好難~~成功的教育小孩~~真的需要很大的精神跟心力...

我要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