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小龍蝦...媽咪真的好內疚...

不能好好陪他...不能好好照顧他...

又常常聽到丫公...丫姨...在吼他...

教他不是不好...

但也要看情況教丫...唉...

他也才一歲半...能懂什麼丫...

我自知有時也會沒有耐性的吼他...

但至少我會盡量跟小龍蝦溝通丫...

唉...連豬拔拔對小龍蝦也沒什麼耐心...

我也把心裡的話告訴豬拔說...

你們只會要他聽話...要他乖乖...

但有誰會耐心的跟他溝通...

又有誰能有耐心的陪他玩呢???

他現在精力充沛卻無處發洩...

想玩但沒地方也沒人陪他玩丫...

我是有心無力...你們呢???

丫嬤帶一整天又要忙我坐月子的事...

雖然蝦愛黏丫公...但丫公的脾氣實在無法控制...

丫姨呢??時好時壞...大家都只會顧著要做自己的事丫!!

誰會去了解蝦的需要跟需求呢???

拔拔要反省一下...你自己對蝦...是不是少了一些關心呢?

希望我跟拔拔說的這些話...

他能夠聽進去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