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間~對於我們倆個的婚姻...

出現了偌大的問號...

我心頭一直出現很多很多的問題...

不停的在問自己~不停的在心中懷疑著...

結了婚~生了小孩...真的就像人家說的...進了墳墓嗎?

我選擇了這個男人...選擇了生小孩...選擇了進入婚姻...

就必須接受任何非我所願的對待嗎?!

其實~沒有什麼不對~沒有什麼不好~

至少旁人看起來一切都很好~

是因為我的受不了一成不變的生活~

受不了整天守著我不喜歡的地方~受不了這種壓抑的生活...

我只想要正常一點的生活~我只想要平淡一點的生活~

只想要在需要你的時候~你在~而且你能懂~

我好累~不只是身體累~心裡~~也很累

你需要休息...需要自由...需要朋友...

我也要丫...我更需要能夠喘一口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