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日下午終於記得要帶小龍蝦去看牙醫...

要幫小龍蝦的牙齒塗氟...

一歲半起至滿五歲前~~健保有補助~半年可塗氟一次~ 

媽咪在家裡時就已經先跟小龍蝦做好心理建設...

一直稱讚小龍蝦很棒...會自己刷牙...牙齒很漂漂!!

要小龍蝦等等去看牙醫時...要給叔叔丫姨看漂漂牙齒...

一去到診所~~媽咪還先問一下有沒有在幫小朋友塗氟...

確認有之後~媽咪才幫小龍蝦掛號...

掛了號...進到診間...醫生要我把小龍蝦抱在身上躺在椅子上...

還沒躺好...醫生就問我...小龍蝦會不會把水吐出來?

我回答~應該是會的...我平時也會叫他"呸"...

然後醫生就開始說...他不建議現在塗氟...

他覺得小龍蝦還太小(一歲九個月)...牙齒應該還沒長好...

醫生就要小龍蝦把嘴張開給他看一下...

媽咪就用一開始替小龍蝦做心理建設的方式要蝦張開嘴...

醫生說~小龍蝦的牙...還有一顆包在肉裡...還沒長好!!

媽咪問~~那要長到幾顆才算長好...

醫生回~~二十顆~~

媽咪再問...那小龍蝦現在長幾顆??

醫生回~~十九顆~~

媽咪說~~那現在塗不行嗎?!

醫生說~~現在塗~那顆沒長好的會沒塗到...等到下次再塗會很久...

媽咪心想~~那顆沒塗到...難道其他十九顆不用顧嗎?!((怒))

醫生講了很多保健牙齒~刷牙的方式和吃完東西喝完奶都要幫蝦刷牙!!

還說小龍蝦的牙~目前長的很漂亮...只要記得每天的清潔就可以...

然後...什麼都沒做...就回家了...搞什麼鬼丫...= =...

氣氣氣...那我何必花那一百元的掛號費啦...

不是說一歲半之後就可以帶小朋友去塗氟嗎?!?!

為什麼講了一堆保健方法...跟爛理由...不讓我們塗氟呢?!

很明顯的~~是醫生不想幫小龍蝦塗...因為怕他太小會反抗...

怕小龍蝦不會乖乖的讓他塗...怕會被小龍蝦咬吧!!

當時真想把掛號費要回來...

不是心疼那一百元...是覺得一開始就不想幫小朋友塗氟...

就要在我問的時候講清楚啦...很可惡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