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被罵了...^^"

因為前天起了酒疹全身發癢...

頭髮也二個星期沒洗...癢的要命...

所以就央求霆丫嬤帶我去洗頭...CCC

因為怕小隻鼠在家裡沒人顧...

也把小隻鼠帶去了...^^"

好死不死的...我的丫嬤來看小隻鼠...QQ

被他知道我去洗頭還帶小隻鼠出門...= ="

回來後被罵到臭頭....>"<

可是...總不能叫我自己去洗頭...

讓霆丫嬤自己帶二個小的吧...

二個大男人又都不幫忙...

不要叫我忍耐不洗頭...

起酒疹已經夠難過了...還要頭發癢...

會瘋掉的啦...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